奶油小饼干

苏联笑话哈利波特版

警告:主ggad,部分夹带gglv私货。


      1.在魔法部的会议上将研究两个问题:消灭伏地魔和建设巫师和谐社会。在打不过伏地魔的情况下,直接研究第二个问题。


  2.伏地魔拍了一些政令宣传的影片,并强迫全国的巫师看。他很想知道巫师们的反应,于是便微服出巡…

      一天,他来到了伦敦的一家电影院,当影片结束时,全场的观众都站了起来热情地鼓掌叫好!

      伏地魔坐在一旁看见此景,心里相当满意。

      这时,旁边的人突然推推他的肩膀,小声地说道:“喂!你不要命了吗?还不赶快站起来鼓掌!”


   3.伏地魔复活后,魔法部不愿接受现实,一心打压舆论。伏地魔寄信嘲笑已经被魔法部监管起来的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先生,你说了真话,魔法部却取消了你的职位;看看我,谁敢罢免我!

      邓布利多平静地回答说:我作战就是为了保卫人民拥有罢免我的权利。


   4.格林德沃和里德尔在国际魔法联合会总部开会,休息时间两人很无聊,就开始比谁的保镖更忠诚。格林德沃把自己的保镖叫进来,推开窗(外面是 20层楼)说:    

   “阿伯内西,不许用魔法,从这里跳下去!” 

      阿伯内西哭着说: “您怎么能这样呢,我还有老婆孩子啊。” 

      格林德沃觉得很没面子,叫阿伯内西走了,然后轮到里德尔,他也大声叫自己的保镖德拉科:“德拉科,从这里跳下去!” 

      德拉科二话不说就要往下跳,格林德沃给他施了一个漂浮咒:“你疯了?” 

      德拉科一边挣扎着要跳下去,一边说: “放开我,混蛋,我还有爸爸妈妈啊。”


4.格林德沃即将访问英国,英国魔法部命令里德尔创作一幅名为《格林德沃在英国》的大型油画作为献礼。极不情愿的里德尔在魔法部的威逼下接受了工作。油画完成后,魔法部一位高官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一个人递给另外一个一张房卡,窗外的风景是埃菲尔铁塔。“这是什么?这男的是谁?!”高官愤怒地问。“纽特.斯卡曼德。”里德尔答道。“这位先生呢?!”“邓布利多校长。”“可格林德沃先生在哪里?”“格林德沃在英国。”里德尔答道。


5.格林德沃快去世了,就赶快把继承人里德尔召进纽蒙嘉德来,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不瞒你说,我还有一个忧愁啊,里德尔同志!”“先生,您说吧。”里德尔专心地听着。

        “那就是,人们会跟你走吗?不知你想过了没有?”

       “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里德尔强调说,“一定会!”

         “但愿如此。”格林德沃说,“我只是担心,万一他们不跟你走,你怎么办?”

       “没问题!”里德尔答道,“谁敢不跟我走,我就让他跟你走!”


6.一位圣徒结束一天的审查出版物工作,回到办公室,忽然悄悄露出了姨母笑。

         对面办公桌的同事奇怪的问道:”有什么高兴的事吗?”

        “有啊,”圣徒用纸巾擦着流出来的口水:”一篇很香的搞邓……”

         “哦?让我康康?”

          “你疯了吗?!我刚判了写这篇文的太太五年监牢!”


7.里德尔的演讲:多年来,在格林德沃的统治下,我们的祖国一直处在悬崖的边缘。现在,我终于可以自豪地宣布,打倒了格林德沃,我们伟大的巫师终于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8.里德尔问格林德沃:为什么人们相信巫师行走在阳光下的天堂,而不相信纯血统的天堂?格林德沃:这是因为那时我们的天堂从来没有让别人看到,但在许多年后被证明是正确的。


9.格林德沃想在欧洲发表广播演说,里德尔对他说:虽然您是巫师自由世界的奠基人,但是我一个人不敢决定那么重大的问题,因为我们是集体领导。格林德沃说:我只想说一句话!最后,里德尔只允许他说一句话,并且要他自己负责。格林德沃凑近话筒,大声说道:全欧洲的巫师,请原谅我!


10.小天狼星和卢修斯交谈,各自吹嘘,小天狼星说:霍格沃茨医学发达,有种药片死人吃了可以复活。卢修斯说:食死徒体育发达,有人十分钟可以从伦敦跑到美国。

         小天狼星要求兑现,卢修斯慌了手脚,瞒着伏地魔召集全体食死徒商量对策,斯内普冷哼一声说:这很好办,你先让布莱克把药片拿来,让格林德沃吃了,他一定复活,那么我们用不了五分钟就都该从英国跑到美国去了。


11.阿不思.邓布利多见了梅林。

梅林问他:

“你这一生对你的手下撒过多少次谎?”

邓布利多不好意思地说:“一次也没有。可是我隐瞒了他们很多次。”

“只要他们最后知道了真相,就不算撒谎,”梅林说,“那么你对自己撒过多少次谎?”

“也许……也许……”

“我说的就是这个谎言。”

突然,隔壁房间里发出巨大的哒哒哒震响!邓布利多好奇地问梅林,发生了什么事。

梅林翻了翻记录:

“噢,他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他撒的谎自己都信了,所以被判对自己撒谎。现在快去隔壁吧,你们俩还能帮我省一个房间。”


12.《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决定悄悄去地狱看看她史书记载的坏人是否都得到了惩罚。

在地狱里坏人们有淹在血泊里的,有的被火烧烤着。罗琳突然发现里德尔下面的血泊只淹到膝盖。

罗琳十分奇怪,上前问:“看样子,你挺舒服的啊。为什么血只淹到你的膝盖以下呢?里德尔?”

里德尔微笑着回答:“我站在先生的肩膀上呢。”


13.阿布萨拉克斯问:“Voldy,你年少时曾经崇拜过邓布利多或格林德沃吗?”

里德尔回答:“阿布,我的父亲是格林德沃,母亲是邓布利多。我想当什么?孤儿。”


14.里德尔对大家说:“我们的一只脚已经踏上巫师解放,另一只脚则迈向更伟大的利益。”

巴西达.巴沙特说:“要是时间太长,人就会变成拐子。”


15.纽特的白头凤冠鹦鹉丢了。

这是只会吃醋的鹦鹉,要是落到格林德沃的手里可糟了。

纽特便在《预言家日报》上发表了一篇声明:“本人遗失鹦鹉一只。另,本人完全同意它的感情观点。”


16.格林德沃的姨祖母巴西达.巴沙特曾经当面指出里德尔的专制独裁统治,令后者气急败坏,里德尔说:“你再说,我就宣布你不是格林德沃的姨祖母!”


17.里德尔在揭露格林德沃的暴行时,台下有人递条子上去。里德尔当场宣读了条子的内容:“当时你在干什么?”

然后厉声喝道:“这是谁写的,请站出来!” 

连问三次,台下一直没有人站出来。 里德尔于是说道:“现在让我来回答你吧,当时我就坐在你的位置上。”


18.新欧洲巫师社会变化在于,在格林德沃时代,当有陌生人敲门的时候,屋子里的人都停止说政治笑话而把酒拿出来,到了 里德尔时代以后,还有陌生人敲门的话,他们会开始说政治笑话而把酒藏起来。


19.对邓布利多战争期间,克雷登斯第一次在最高统帅部向格林德沃送呈文件,由于过分紧张,他打翻了办公桌上的墨水瓶,浓黑的墨水滴在了格林德沃雪白的裤子上。克雷登斯立即吓的面无人色,浑身哆嗦,连话都说不出来,默默然眼见就要失控。格林德沃见他吓成这个样子,开玩笑说:“你以为格林德沃先生只有一条裤子吗?”


20.在纽蒙加德雪山顶,人们正排队参观格林德沃墓卫兵换岗。

哈利问: “爸爸,为什么他们总是要看守这陵墓?” 

“他们不是一直说吗?”詹姆答道,“格林德沃是永生的。如果他看不下去了决定出来怎么办?”


21.“爷爷,格林德沃好吗?” 

“当然,德拉科,他很好。” 

“邓布利多呢?他坏吗?” 

“坏,当然坏。” 

“里德尔呢?他怎么样?” 

“等他死了,我们就该知道了。” 


22.圣徒高层会议,里德尔发言: “今天我们有两个问题要讨论。第一,我们需要枪毙所有的首席委员。第二,我们需要把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合葬。” 

下面传来了一个怯怯的声音: “为什么合葬?” 

“很好,我就知道大家对问题一没有不同意见。” 


23.格林德沃周围的人都非常怕他。一次,电影导演克拉布为格林德沃放映自己导演的一部电影。他想知道格林德沃对影片的印象如何。这时,格林德沃的助手文达走了进来,交给格林德沃一张字条,并打开了电灯。斯大林含糊地嘟哝了一句:

“不好。” 克拉布立即晕了过去。

         格林德沃说:“等这个可怜虫醒过来后,你们告诉他,我说‘不好’是 说字条不好,不是说他的电影。整个英国都对格林德沃说‘不好’,格林德沃可没有因此而晕过去。”


24.1936年秋,英国盛传格林德沃重病不治,溘然长逝。英国驻柏林记者丽塔.斯威特想获得最权威的消息,就来到纽蒙加德门口,请文达把他的信转交给格林德沃。信中恳求格林德沃对上述 谣传予以证实或否定。格林德沃的复信如下:

        可敬的女士: 据我从外电外报获悉,我早已离开罪恶的人世,移居极乐世界。既然您不想从文明人名单中勾销,对外电外报倒是不能不笃信无疑的。敬请相信这些报道,务必不要打扰我在极乐世界的长眠。 顺致敬意。 

          

25.格林德沃和里德尔聊天,谈到了融入魔力的麻瓜灵魂产量的问题。 格林德沃问道:“能不能上交更多的灵魂,并且每年都确保增产,比如,百分之五?”

里德尔回答:“可以,先生!” 

格林德沃很是高兴,继续问道:“百分之十呢?” 

“可以!先生!”

“百分之二十?”

“可以!”

“百分之五十?”

“可以!” 

“百分之一百?”

“啊?!不可以!”

“为什么?”

“那样就只有杂质啦!” 


26.里德尔向格林德沃请示:”下一批人在午饭前枪毙还是午饭后?“格林德沃回答:“当然是午饭前,午饭得节约下来给流浪的巫师儿童吃。”


27.邓布利多去世了。 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和凤凰社成员都来参加悼念活动,格林德沃也悄悄带着里德尔扮成医生出席了。 里德尔突然发现格林德沃神情恍惚,不大正常,就对其他医生说:

“我们要记住,现在患大脑动脉硬化症的人不少,这个病已经成为我们的主要敌人了。” 

“不对。”

格林德沃听到他们的议论后说,

“现在我们的主要敌人不是大脑动脉硬化症,而是纪律涣散症。你们看,我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可是阿不思还没来……"


28.冬天,哈利看见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拿着一个雪橇,就问道:“你们干吗呢?”

邓布利多说:“我们在重温少年时代的游戏。”

“怎么玩?”

“非常简单,他带我上山顶,然后我就滑下去。” 


29.邓布利多战败后被格林德沃囚禁。次日,一位太太被捕,罪名是在纽蒙伽德里散发银灰出版物。

她辩解道:“先生,我散发的明明是空白纸张。 ”

格林德沃说:“谁都知道那上面该写什么。”


30.“格林德沃先生,您最近在征集邓布利多教授的同人?”

      “是的。”

      “那您征集了多少了?”

      “六座地牢。”

评论(3)

热度(1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